最新信息Latest information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寒假期间呼家楼中学给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发表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
朝阳教委宣教中心信息报送专用纸
学 校:呼家楼中学 通讯员:王红 签发领导:白光
电 话:13521338458 邮 箱:whh1967@Gmail.com

寒假期间呼家楼中学给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2013年2月19日,呼家楼中学“青年教师协会”部分教师与校团委部分团员共赴北京市朝阳区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活动,给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是专门针对智力有障碍的青少年开办的慈善机构,负责人李宁与高凤英老师将全部精力与财力奉献给社会,他们的无私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活动中,志愿者帮助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制作手工皂,给残障人士喂饭,并且尽己所能,捐献了拖把、扫帚、彩纸等生活学习必需品,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来说,这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是一次深受教育的人生之旅,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呼家楼中学将定期到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给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电话:010-65071942 京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