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Latest information

德育专栏

首页 / 德育专栏

初三迈好青春第一步活动

发表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金秋时节,正值红叶满山,北京市呼家楼中学团委联合德育处带领初三全体学生到八达岭长城开展了“迈好青春第一步”的活动,在香山脚下,初三联合支部开展了团员发展会,12位新团员在团旗下宣读了入团志愿书,班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以及对全体初三学生的期望。新老团员在长城脚下合影留念,团员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在巍峨壮丽的香山之上,我校学生将自己的理想写在气球上,到达香山最高点时,放飞气球。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边爬山边捡拾垃圾,积极投入到了志愿服务中,士气高昂,不畏山巅寒冷,体现出了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电话:010-65071942 京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