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Latest information

课外活动

首页 / 课外活动

天安门站岗

发表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
少年中国梦 先锋青春行 活动总结
根据区团教工委关于组织参加“首都少年先锋岗”活动的安排,我校于5月22日,上午9点至10点,到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站立“首都少年先锋岗”活动。站立首都少年先锋岗是表达少先队员对革命先烈崇敬和怀念之情的重要仪式,也是展示当代少年儿童不忘革命遗志、继承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热爱伟大祖国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民族精神,学生们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了革命优良传统,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北京精神。今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1周年,此次活动也展现了我校新一代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岗之后,我校带队老师及站岗队员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领略了开国领袖的风采。回到学校后,围绕“我站少年先锋岗”的主题我校开展了“领袖格言伴我成长”的团队会活动。在团队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站岗队员们纷纷上前谈了自己参与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想。以“我站少年先锋岗”为主题,站岗队员们将自己在岗前、岗中、岗后的体会写成征文。我校还将在紧邻的升旗仪式上开展以“我站少年先锋岗”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在少年队及共青团的宣传阵地对我校站岗学生及整个活动进行宣传和报道。
北京市呼家楼团总支
2013-5-23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电话:010-65071942 京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