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Latest information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初二年级14岁集体生日

发表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
初二年级告别童年仪式——14岁集体生日活动总结
10月26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本次活动,能集中体现出班级责任感,展现青春活力,初二年级的学生正值告别童年,心中树立更远大的理想,迈向青春的时节,为了培养他们的班级责任感与集体意识,展示出他们的青春与激情,介于这个出发点,我校团委将初二学生的14岁集体生日活动做成告别童年的仪式,借入场式将初二年级分为三个方阵,分别名为“扬华夏雄伟 显北京精神”的少年军校方阵,“绳舞飞扬 精彩有我”的花样跳绳方阵,“告别纯真童年 走向励志青春”的鲜花气球方阵。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少年军校方阵踢着整齐的正步走向主席台,整齐的队列和昂扬的气势证明了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未来的准备,褪去了童年时代的稚气,换一身戎装,显现出了我华夏儿女的英姿勃发。告别了童年并不意味着放弃了心中的梦想与往昔的快乐,花样跳绳方阵的同学们带着他们花样的青春,花样的年华,把激情和对青春的感悟都编制在动感的节奏当中,编制在舞动的青春里。鲜花气球方阵的32名学生,为我校领导老师献上了鲜花,在年级组长王松老师的号召中由一名领誓人带领,进行了集体宣誓。学生们在“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高呼中放飞气球,将仪式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德育处、年级组长和初二年级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学生们积极排练筹备,在仪式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历练和成长,运动会当天,仪式收到了全校师生的肯定。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电话:010-65071942 京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