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Latest information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西部温暖计划义卖活动

发表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
西部温暖计划义卖活动总结

在9月28日我校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旨在为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崇高品质,同时为社会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为困难学生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爱心义卖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摆桌设摊,师生们都捐出了自己喜爱的玩具、文具用品、手工艺品等,更有同学拿出了自己收藏多年的集邮册和明信片。摊位上的义卖物品琳琅满目,每个摊位前都人头攒动,而摊位的负责同学则更是尽力呐喊,宣传义卖物品,同学们想尽办法推销自己班级筹集的义卖品。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我们发现每个班级都精心策划,在小小的义卖桌上展示着各班的特色,同时也汇聚着大家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得井井有条。学校共筹得爱心款项1604.1元。
同时各班还捐献了衣物给西部的贫困学生,教师们也拿来了自己衣物。伸出援手,为困难的人们奉献一份爱心,这只是举手之劳,却有一种无穷的力量和价值,就像有人说的,爱心是一片冬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北京市呼家楼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电话:010-65071942 京ICP备123456号